闲的没事,看DUALWAN TOMATO不错,直接在DD里升级了TOMATO。悲剧的是忘记用网线了,直接用的无线。
刷完灯全亮,然后全灭,各种RESET方式按了一遍,最后变成电源闪亮,其他接口插哪个亮哪个。上网一查,哦,半砖了。没有DHCP,指定IP然后PING 0.1 1.1 2.1 均不通。
在恩山网友鼓励下,上TB买了个JTAG线和针脚,八块钱,运费12??家门口维修家电的地方焊了下(按照坛子里的300N的接法),竟然收我20?
拿到公司和老笔记本连接,装好驱动,连接,就一句命令清了个NVRAM,一看,靠??正常启动了。

网线接上再一看,TT还真刷进去了,USB功能看起来相当好玩,不过我插上U盘移动硬盘虽然通电但均不反应。开启USB1.1模式直接就死了。搜索一圈发现150N改的USB确实不行。后来才发现原来是1.1的USB。索性不用也罢。

目前无奈中,不过好歹能正常工作了~未来打算刷遍TT各种版本进行折腾,反正40块也花了??JTAG的针脚也焊上去了??

有需要CFE、相关工具、ROM的可以给我留言~记得留下电邮地址~